商河城管疏堵结合整治占道经营不松懈

2022-06-29 13:29:2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记者王永 通讯员赵玲华)为创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镇区环境,近日,商河城管执法大队郑路中队以整治占道经营脏乱差为突破口,以“疏堵结合、分级管理”为方式,在镇容环境整洁、保持道路通行顺畅、杜绝扰民的前提下,组织开展占道经营整治工作。

  据悉,此次占道经营整治活动将重点规范镇区内各类市场、餐饮、洗车店、鲜花水果店(摊)、百货五金等商户以及校园周边流动小商贩的占道经营行为,通过集中整治,对占道经营行为“老大难”商户进行整改。同时,对一些屡教不改的商户依法进行行政处罚。下一步,郑路执法中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对占道经营的监管,规范流动摊点、店外经营等乱象,多措并举坚决遏制占道经营反弹、回潮,确保整治成果,营造整洁有序的镇区环境。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