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市中分局开展庆七一活动 瞻仰革命旧址牢记初心使命

2022-07-01 13:46:5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记者 冯瑜 通讯员 亓晶)6月28日下午,中共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市中分局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生态优先促绿色发展,亮牌示范为党旗争辉”主题党日庆七一活动。全体党员来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瞻仰革命旧址,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从党史中体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根脉。

  纪念馆展现了1919—1937年山东早期党组织创建及重建的光辉历程。1358平方米的展区内,参加活动的党员仔细观看每一幅老图片、每一件珍贵文物、一个个逼真的复原场景,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详细了解山东党组织的早期历史,感悟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

  参观结束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静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再一次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生态优先促绿色发展,亮牌示范为党旗争辉。市生态环境局市中分局这支环保铁军,将像革命战士一样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排除万难、探索前行。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打出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打出河水清清、鱼翔浅底;深入打好净土保卫战,让大家吃得放心、住得安心。

  重温这段革命历史,大家深受教育和感染,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扛牢责任、踔厉奋发,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生态环保铁军力量。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