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金峰到平阴县调研

2022-07-01 20:27:52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陈天宇 通讯员:王春雷

责任编辑:高原
韩金峰到平阴县调研

  7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金峰率队到平阴县调研。

韩金峰到平阴县调研

  韩金峰先后来到济南伊利乳业公司、济南玫德集团参观研发中心和科德智能制造项目、芳蕾田园综合体实地调研。“产品市场竞争力如何,”“新生产线能提高多少产能?” “要加快企业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改造步伐……”每到一处,韩金峰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困难,共谋企业发展之策。

韩金峰到平阴县调研

  座谈会上,韩金峰重点听取了平阴县负责同志关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县人大工作情况的汇报,韩金峰指出,平阴县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工业经济,为“工业强市”建设贡献平阴力量。要做大做强存量,坚持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业态、新模式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助推传统产业“老树发新芽”。要努力发展增量,更新观念、拓宽视野,多做“无中生有”“有中做实”文章,深耕细作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带动产业集群发展,不断壮大县域经济。要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落实碳排放减量替代政策,坚决遏制高耗能、高排放、低水平项目盲目发展。

  韩金峰要求,平阴县人大常委会要带头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履职作为,服务全局发展,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凝聚起强省会建设广泛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勇参加活动。

作者:陈天宇 通讯员:王春雷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