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人获评年度生态环境执法办案能手

2022-07-06 11:29:3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冯瑜

责任编辑:王浩

  日前,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经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选拔,2022年度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办案能手评选结果出炉,市生态环境局历下分局李华训等40人入围首批名单。

  在执法办案能手推荐评选过程中,严格掌握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两个标准,入围名单的执法办案能手能够牢固树立法治思维,熟练掌握行政执法业务知识和操作实务,执法办案经验丰富,工作实绩突出,且在上级案件抽查评审中成绩良好。

  入围的执法办案能手将优先参加上级组织的各类培训、宣传、交流等活动,代表市生态环境局执行重大执法办案任务,在实践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今后,市生态环境局各区县分局将继续挖掘在执法一线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办案能手并向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推荐。支队对办案能手名单实行动态管理,逐步扩大执法办案能手队伍,完善激励机制,使优秀者脱颖而出,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执法队伍执法水平再上新台阶。(本报记者冯瑜)

作者:冯瑜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