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会议

2022-07-15 14:33:07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国务院“十五条硬措施”和省委、省政府“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落实落地,7月13日,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在长清区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支队长杨平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动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执法情况,历城区、济阳区、莱芜区作典型发言,章丘区、商河县介绍执法办案中心筹备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执法重点工作。

  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的执法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和挑战,指出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重安排部署六项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应急系统要牢牢树立市、区两级“一盘棋”的执法理念,切实增强做好执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从思想认识上解决不想查、不敢查的问题,从工作作风上解决不认真、不深入的问题,从专业素质上解决查不到、查不出的问题,创新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各区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大队长、市安监支队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