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区召开全区燃气安全工作会议

2022-07-22 18:02:07 来源:舜网

作者:张婉莹

责任编辑:高原

  7月21日,章丘区召开燃气安全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黄凯东,副区长王玉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章丘区召开全区燃气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章丘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方案》,通报了全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王玉洁对全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玉洁要求各街镇、部门要压实责任、尽快行动,抓紧时间把燃气安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借助现代化手段提升检查监测水平,及时发现、消除隐患,特别是当前已经进入汛期,要加强沿河管线、老旧小区排查力度;要强化燃气安全宣传,加强对餐饮业户、居民用户,特别是农村用户的宣传力度。

章丘区召开全区燃气安全工作会议

  黄凯东强调:各街镇、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层层抓好组织实施;要统筹组织实施,发挥好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作用,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通过调度通报、定期考核等多种方式推动工作落实,全面了解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积极推动解决;要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一旦有事能科学应对处置。

作者:张婉莹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