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应急管理大讲堂

2022-08-02 10:28:11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7月28日,济南高新区举办应急管理大讲堂,特邀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彭爱田作专题授课。高新区各部门、各园区、有关派驻机构、济高控股集团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分管主任参加活动。

高新区举办应急管理大讲堂

  本次大讲堂,系统深入讲解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的出台背景及主要创新点,全面介绍抓教育培训、抓制度完善、抓苗头隐患、抓日常监督、抓严惩重罚、抓本质安全、抓应急处置、抓社会共治的具体要求和创新举措,让各级各部门更好地把握省委、省政府决策意图,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将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总思路、总抓手、总方法,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优良的作风坚决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对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具体要求,逐项对照剖析,自我查找问题,举一反三,以最严责任最硬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针对落实中存在的短板问题,要坚持学考并重、尽快提升对创新举措的系统认知,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各企业抓好贯彻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好正反面典型的引领和警示作用,多措并行持续深入推进“八抓二十项”每一项创新举措出成果、见实效,充分发挥制度治理效能,提高全区安全生产治理能力。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