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举办第二期民营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08-03 10:04:3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心如

责任编辑:王浩

  8月2日上午,由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第二期“济南市民营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以“创新引领 智造未来”为主题,以智能制造、数字经济领域的骨干型企业家为重点,旨在提升企业家卓越领导力和创新力,助力打造创新型一流企业家队伍。泰山钢铁、临工重机、桑乐集团、翼菲自动化等60余名民营企业家、区县民营经济工作骨干参加培训。

  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自成立以来,已先后举办了五期民营企业家培训活动。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发挥浙江大学在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丰厚研究基础和师资资源优势,结合民营经济重点、热点问题,反复甄选并开设了宏观经济形势、创新与重塑、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价值创造等培训课程,通过到海康威视现场教学、小组主题研讨等形式,着力提升企业家综合能力素质。同时,为促进我市民营企业与浙商交流合作,在培训期间将举办“民营企业家讲坛暨装备制造与数字经济产业合作沙龙”活动,我市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分享发展经验、讲创业故事,两地企业分别推介公司经营业务、产品情况,进一步促进企业间的合作共享、牵手共赢。

作者:陈心如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