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七夕】七夕夜出行预警:8月4日夜间泉城路、万象城商圈周边交通压力较大

2022-08-04 12:18:43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浩

  8月4日,济南交警历下区大队发布交通出行预警提示,8月4日夜间泉城路、万象城商圈周边交通压力较大。

  济南交警历下区大队交通科科长朱立海告诉记者,8月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很多市民、游客会选择外出游玩。预计8月4日下午开始,泉城路、万象城等商圈周边的泉城路、黑西路、经十路等路段将迎来交通拥堵。同时,酒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也有可能有所增加,交通安全隐患上升。

  记者了解到,为了应对夜间可能出现的交通拥堵,济南交警历下区大队专门制定了“七夕”交通安保方案,按照领导干部带头的原则,全警全员参加,在早晚高峰设置41处路口定点疏导岗位、夜间设置21处交通疏导岗位,实现警力对商圈周边的全覆盖。大队还将根据交通流量情况及时对泉城路、黑虎泉西路、姚家东路等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保障人流安全。历下区交警大队还安排专门警力,在夜间开展酒醉驾严重交通违法查处行动,严查前半夜、后半夜交通违法。

  济南交警提醒,请大家尽量选择低碳绿色出行方式,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错峰出行,遇有交通拥堵,听从现场交警指挥。(爱济南 记者:曹莎莎)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