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办公室召开餐饮场所“生物油”燃料问题专题调研会

2022-08-04 12:55:49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8月3日下午,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组成联合调研组,到市中区调研餐饮场所使用“生物油”燃料有关情况。济南市安委会办公室、市中区安委会办公室、市中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有关餐饮企业参加座谈会。

省安委会办公室召开餐饮场所“生物油”燃料问题专题调研会

  座谈会上,市中区安委会办公室汇报辖区餐饮场所各类燃料使用摸排情况,企业代表向省调研组介绍“生物油”燃料及其配套器具的进货来源、日常储存和使用情况。调研组详细了解市中区餐饮场所“生物油”燃料来源、运输、储存、使用等各个环节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基层深入交换意见,同时强调要加强巡查检查和隐患整治,严防事故发生。

  会后,调研组随机选取3家餐饮企业,对其使用的“生物油”燃料取样带回,就燃料成分、理化性质等进行进一步分析确认。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