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第四督导组到槐荫区督导检查

2022-08-31 16:29:32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李欢

  近日,市应急管理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第四督导组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安监支队支队长杨平带队到槐荫区开展专项督导。

市应急管理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第四督导组到槐荫区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谈话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槐荫区应急管理工作“百日攻坚行动”落实情况,就安全生产集中执法办案中心建设、加强基层监管执法力量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督导组一行对槐荫区应急管理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强调,开展全市应急管理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同时,要对标其他区县,克服困难,充分利用成熟经验,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全力做好攻坚工作。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