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丝口现代农业示范园第二届葡萄采摘节甜蜜开启

2022-09-09 11:02: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勇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讯(记者刘勇)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月7日上午,在莱芜区口镇街道太平村葡萄产业基地,吐丝口现代农业示范园第二届葡萄采摘节甜蜜开启,一颗颗晶莹剔透、成熟饱满的葡萄挂满枝头,引得游客们采摘品尝,拍照留念。

  据了解,吐丝口现代农业示范园始建于2015年,由太平村党支部领办,占地200多亩,安置劳动力40余人,目前建有温室大棚40个、高档观光棚26个、立体无土栽培观光棚1个,并有健全的配套设施。园内主要品种为阳光玫瑰葡萄和蓝宝石葡萄,年产葡萄40万斤,并采用间作套种技术,种植赤松茸、韭菜、大姜等农产品。此次葡萄采摘节将从9月7日一直持续到10月底,让游客尽情享受手工采摘带来的欢乐与休闲。

作者:刘勇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