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庄镇 开启“美颜模式”刷新乡村“颜值”

2022-09-09 11:02: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讯(记者张鸿儒)9月7日,和庄镇为进一步提高全镇环境卫生和居民生活质量,以人居环境和道路规范为抓手,开启“美颜模式”,对各村卫生死角、河道等重点区域的垃圾开展集中清理,不断刷新乡村“颜值”。

  依托人居环境整治网格体系,组织志愿者、网格员对辖区内河道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对附近的村民开展爱护环境卫生宣传教育,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强化环境卫生人人整治、卫生成果人人共享的局面。

  联合执法部门加强镇域主次干道巡查,对商业街上的店铺和主干路两旁的道路秩序进行规范整治。及时劝阻全镇范围店外经营、流动经营及违规停车等不文明行为。通过在镇域内广泛开展规范整治活动,积极动员、鼓励商户在指定位置营业,及时引导商贩统一摆放标准,做到规范有序、整齐划一。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