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直属分局、市莱芜老干部服务中心 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

2022-09-09 11:02: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杨雪 通讯员 张进 石萍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讯(记者 杨雪 通讯员 张进 石萍)近日,市委老干部局直属分局、市莱芜老干部服务中心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开展“强省会强本领、大比武大练兵”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从而持续推进“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激发干部职工“比素质、比工作、比贡献”学习热情。

  此次知识竞赛以“学习强国”题库为依托,内容涵盖党史知识、时事政治、人文社科常识、强省会建设、老干部工作等方面,设置选手必答题、观众击鼓传花、选手抢答题和观众你争我抢4个环节。比赛现场,12名参赛队员通过抽签的方式分为2人一组,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激烈角逐,观众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展现了精湛的理论素养、扎实的业务功底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在紧张又活泼的氛围中,共同学习知识,增长才干。

作者:杨雪 通讯员 张进 石萍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