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档案馆成功创建市业务建设规范档案馆

2022-09-14 11:17:5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然 通讯员 傅翠翠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 (记者 刘然 通讯员 傅翠翠) 近日,莱芜区档案馆顺利通过由济南市委办公厅(市档案局)、济南市档案馆组织的专家测评,成功创建为济南市业务建设规范档案馆,成为今年全市首家、目前全市第三家通过测评的单位。

  测评中,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系统演示、实地查看、材料审核等方式,对区档案馆创建济南市业务建设规范档案馆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价,并反馈了测评情况。专家组一致认为,莱芜区档案馆始终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和馆藏档案特点,主动为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服务,工作成效显著,莱芜区档案事业得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莱芜区档案馆今后将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安全机制建设、档案接收征集、档案数字化等工作,夯实物质保障基础,丰富馆藏资源,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档案馆规范化管理和服务水平。

作者:刘然 通讯员 傅翠翠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