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主任会议 韩金峰主持

2022-09-15 12:08:2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通讯员于浩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9月14日讯(记者郝磊 通讯员于浩)今天上午,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金峰主持会议。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室关于立法咨询员建议名单调整情况的汇报,研究通过了济南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员名单。本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员的推荐、遴选等工作于今年5月份启动,结合我市地方立法实际,重点聚焦城乡建设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领域,择优遴选了一批具有较强政治素质、较高理论素养和丰富法律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及法律实务工作者。通过积极对接省、市有关部门,不断优化人选,最终确定聘任44人为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员。今后,立法咨询员将参与市人大常委会立法有关工作,为我市立法提供咨询服务。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主任会议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山体保护工作情况专题询问工作方案;研究决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人事事项,韩金峰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雷天太、刘大坤、黄贵利、陈勇参加会议。

作者:郝磊 通讯员于浩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