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招募遴选“泉城人才服务金卡”合伙人

2022-09-16 07:17: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晓菲 通讯员王蕾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王晓菲 通讯员王蕾)记者今天从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我市启动2022年度“泉城人才服务金卡”合伙人招募遴选工作,申报时间持续到10月14日。

  为拓宽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领域,“泉城人才服务金卡”合伙人本次主要招募遴选济南市域范围内从事科技知识产权服务、人力资源与人力资本、理财规划、法律服务、金融保险、旅游餐饮、医疗康养、商超购物、文化娱乐等行业领域的优质市场供应商,面向全市A、B、C、D、E类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市场化服务。

  合伙人应具有规范的经营管理制度、配套管理机构和服务人员,能为人才提供便利精准、高效优质的服务平台;高度重视人才服务工作,能为人才提供超出市场优惠力度的特惠服务,不定期开展人才服务活动,在行业内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行业内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的规模以上企业。

  各申报单位需填写《济南市“泉城人才服务金卡”合伙人申请表》,签署承诺书,附营业执照扫描件,报所在区县人社部门审核。各区县根据申报单位资质、服务人才能力意愿等情况择优推荐,原则上每区县可推荐1-2家。最终入选合伙人的单位,将由市委人才办配发济南市“泉城人才服务金卡”合伙人牌匾和绿色通道服务标识,市人才服务部门将向高层次人才点对点推送合伙人特惠市场化服务内容。

作者:王晓菲 通讯员王蕾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