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党组书记李启万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2022-09-16 20:41:53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李欢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党组书记李启万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济南市第十一、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李启万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9月14日19时37分在济南逝世,享年87岁。9月16日,李启万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济南殡仪馆举行。

  李启万同志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通过各种形式对李启万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山东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济南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等以各种形式表达对李启万同志逝世的悼念和对其亲属的慰问。

  刘强、张海波、于海田、韩金峰、杨峰等省市领导,省里的老同志雷建国等,市里的老同志徐华东、殷鲁谦等前往送别。

  李启万同志是山东蓬莱人,生于1935年9月,1956年5月参加工作,1953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潍坊建泰铁工厂党支部宣传委员、团支部书记,潍坊永利铁工厂秘书组组长,潍坊钢铁二厂科长、党委委员、团总支书记,潍坊市人委办公室秘书,昌潍地委办公室秘书组组长、副主任,昌潍地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秘书长,益都县委书记,潍坊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东营市副市长、市委副书记。1987年3月起任东营市委副书记兼市政协主席,1987年10月起任山东省供销社(联社)主任、党组书记,1989年3月起任济南市委副书记(正厅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1995年5月任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省级)、党组书记,2003年12月退休。

  李启万同志的一生,是为党勤奋工作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一生。他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质,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和纪念。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