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例外地新冠阳性感染者在济活动轨迹公布 如有重合速报备

2022-09-23 07:06: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时伟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9月22日讯 济南发布公告1例外地新冠阳性感染者曾在我市活动行程轨迹公布,如有重合速报备。

  9月21日23时,市疾控中心接外地市协查函,1名新冠阳性感染者9月19日曾在我市活动。现将其活动轨迹公布如下,如有重合请速报备。

  当日10时55分,在济广高速长清服务区(东区)上厕所;11时30分左右,从济南西收费站下高速;12时左右,在经二路382号一线春肉烧饼铺购买火烧,之后到经二路367号“老鸭粉丝汤店牛肉板面”吃饭。

  请与以上活动轨迹重合的市民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按要求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并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时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