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召开安全生产“审计式”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

2022-09-23 20:04:01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9月22日,济南市召开安全生产“审计式”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审计式”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怀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济南市召开安全生产“审计式”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历城区“审计式”工作专班、莱芜区“审计式”工作专班、山东省建设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做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审计式”监督检查,坚决克服“松口气”“歇歇脚”的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要求,要依托安全生产“审计式”监督检查,督促各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防范能力,全力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指导帮扶、宣传培训及执法检查,规范企业安全生产秩序。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基石,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之以恒抓紧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部分市管高危企业负责同志、市安全生产“审计式”监督检查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各区县(功能区)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