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公交生活消费节开幕

2022-09-25 07:07: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萌萌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9月24日讯 (记者 李萌萌) 今天,济南公交首届公交生活消费节在汉峪金谷公交首末站开幕,鲁冰读书交流会、碳能量积分赠送、铛铛车体验等丰富的活动吸引市民和公交粉丝前来参观体验。

  本次公交生活消费节共分为10大展区,展区里有物美价廉的生活物资、香飘四溢的各色美食、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还有洗衣柜、加油卡、汽车保养、创意家具以及旅游线路定制等服务优惠活动。消费节当日,在场站综合服务港开展了以智慧化“票物联动”功能为基础,依托济南公交369出行APP平台发放碳能量积分赠送活动,现场下载注册369出行APP均赠送1000碳能量积分,凡在消费节上购物,均可在369出行APP内获赠2000碳能量积分,碳能量积分可兑换公交车票免费乘车。

  24日下午,公交象阅书店在场站大厅举办的作家鲁冰读书交流会活动,吸引了大批小读者、小书迷和家长的到来。这些公交的小粉丝们还参加了涂鸦绘画和铛铛车体验等活动。据悉,公交象阅书店是济南公交和济南本地连锁书店象阅书店联合打造的咖啡书吧,书店集公益性、服务性于一体,可免费向市民提供图书借阅,为周边小区的市民百姓提供阅读空间。

  汉峪公交首末站建设项目位于济南高新区,华峪路以南,汉峪西路以东。场站以人文化、立体化、智能化为建设原则,依托“公交+生活”新理念,包含公交驿收发快递服务中心、公交宜快宜慢便利店、城市综合民生服务岗、智慧民生服务区、出行管家会客厅、公交历史文化走廊、公交象阅书店、公交文创中心、公交心理咨询室等诸多功能区,着力打造公交出行、便民服务、新时代传习所、志愿服务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民生新服务综合体。

作者:李萌萌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