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已有上市公司53家,21家企业正在上市辅导

2022-09-28 16:57:23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鞠月芹

  济南已有上市公司53家,21家企业正在上市辅导

  9月28日,在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新黄河记者获悉,济南目前上市公司总数达到53家、股票55只,上市后备力量强劲。

  今年以来,随着天岳先进登陆上交所科创板、鲁商服务登陆港交所主板,目前济南的上市公司总数达到53家、股票55只。

  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郦弘介绍,海能技术已获证监会注册,即将在北交所上市,科源制药已提交深交所创业板注册申请,海看股份深交所创业板已过会,3家拟主板上市企业(山东绿霸、赛克赛斯、宏盛华源)在证监会待审,2家企业(森峰科技、世纪开元)在深交所创业板问询,1家企业(中创软件)在上交所科创板问询,2家企业(冠泽生物、润华物业)在港交所问询,1家企业(国子软件)已向北交所提交上市申请,1家企业(山东互联网)完成辅导验收即将申报,还有21家企业正在辅导过程中。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