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时政快讯

2022-10-01 07:04:3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9月3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宣传部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实施细则》、《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纪律作风“三检视三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龙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记者郝磊)

  ●9月30日下午,济南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报记者沙文婧)

  ●9月30日上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高质量发展暨迎接党的二十大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对党的二十大和国庆节期间的交通安保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王茂祯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报记者陈彦杰 实习生朱慧)

  ●9月30日,济南市开展“放心消费在济南,共创美好新生活”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推广活动。副市长马保岭出席并致辞。(本报记者卢虹)

原标题:时政快讯

值班主任:高原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