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宫街道社工站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10-03 18:54:14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卢卫美

  9月30日下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敬老院的老人度过一个舒心快乐的节日。仲宫街道社工站联合济南开元外国语学校四年级一班的学生及家长,到仲宫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敬老院中,社工们陪伴老人们聊天交流,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学生和家长们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学生们先后为老年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逗得老人们拍手叫好,敬老院内洋溢着欢乐和谐、温馨暖心的氛围,老人们纷纷给学生们点赞致谢。

  本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和家庭般的温馨。下一步,仲宫街道社工站将继续开展各类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年人提供精神慰藉、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等服务,打通服务老年人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