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天济南气温回归20℃,下一场冷空气已预定

2022-10-06 19:19:28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浩

  国庆假期以来,一股实力强劲的寒潮席卷南北。速冻之下,从短袖到外套,从酷夏到深秋,背后的推手就是这股寒潮。它带来的雨雪、大风、降温发挥得淋漓尽致,要问降温有多猛?大面积区域降幅都超过了18℃!

未来两天济南气温回归20℃,下一场冷空气已预定

  国庆假期最后2天,济南气温开始缓慢回升,不过即使天气回暖,也难回到假期前的水平了。预计未来两天,济南天气以晴为主,最低气温升至10℃以上,最高气温在20℃上下,体感较为舒适。

  此外,还有一个扎心的消息:新一股冷空气已在来的路上,它将带来降雨、大风、降温!预计,8日夜间济南有小雨,降水概率70%,南风3~4级阵风6~7级,气温逐渐下降,10日最高气温降至15℃左右。

未来两天济南气温回归20℃,下一场冷空气已预定

  提醒,近期济南天气变化无常,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预警、预报信息,外出请注意添衣保暖防风雨,并注意交通和出行安全。

  天气趋势

  摘要:未来七天晴到多云为主,气温起伏不大。

  今天夜间到明天多云转晴,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5℃左右,有轻霜冻,市区及其它区县9℃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0℃左右。

  8日晴转阴,夜间有小雨,降水概率70%,南风3~4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3℃左右,最高气温21℃左右。

  9日晴,西北风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1℃左右,最高气温18℃左右。

  10日晴,北风转南风3级,最高气温15℃左右。

  11~12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气温上升。

  13日阴,南风3~4级,气温变化不大。

  温馨提示:减少聚集,加强防护!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明日天气预报

未来两天济南气温回归20℃,下一场冷空气已预定

  出行及生活提示

  晨练指数 2级,适宜室外晨练。

  晒衣指数 2级,适宜室外晒衣。

  紫外线2级,紫外线较弱,对人体皮肤危害不大,一般不用采取防护措施。

  舒适度-1级,凉爽,人感觉较舒适。

  能见度好。

  感冒指数2级,天气条件比较容易使人感冒。

  雨伞指数2级,出现降水的概率较小,不需要带雨伞。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