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结束,济南工作日天气了解下!冷空气又要携风带雨来降温

2022-10-07 18:17:52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徐若曦

责任编辑:鞠月芹

  这个国庆假期,济南的天气抢尽了风头,暴雨、大风、“断崖式”降温、天高云淡、秋日暖阳……这些天气在七日内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明天(10月8日)大家就要上班、上学啦,节后上班天气赶紧看过来!

假期结束,济南工作日天气了解下!冷空气又要携风带雨来降温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七天济南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中,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阵风6~7级,明晨最低气温8~11℃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0℃左右。

假期结束,济南工作日天气了解下!冷空气又要携风带雨来降温

  需要注意的是,8日夜间阴有小雨,降水概率70%,9日晴,南风3~4级阵风6级白天转北风4~5级阵风7~8级,最高气温降至16℃左右。

  提醒,近期济南气温波动较大,请大家留意临近天气预报,注意及时添衣、防风防寒。

  天气趋势

  摘要:未来七天晴到多云为主,8日夜间有小雨。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阵风6~7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1℃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0℃左右。

  明天夜间阴有小雨,降水概率70%,9日晴,南风3~4级阵风6级9日白天转北风4~5级阵风7~8级,最低气温8~10℃,最高气温16℃左右。

  10日晴,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5℃左右,有轻霜冻,最高气温15℃左右。

  11~12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18℃左右。

  13~14日多云,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

  温馨提示:减少聚集,加强防护!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明日天气预报

假期结束,济南工作日天气了解下!冷空气又要携风带雨来降温

  出行及生活提示

  晨练指数 1级,非常适宜室外晨练。

  晒衣指数 2级,适宜室外晒衣。

  紫外线3级,紫外线中等强度,外出时可适当采取防晒措施。

  舒适度-1级,凉爽,人感觉较舒适。

  炎闷热指数0级,天气比较舒适。

  能见度好。

  感冒指数2级,天气条件比较容易使人感冒。

  雨伞指数1级,出现降水的概率极小,不需要带雨伞。

  上下班预报

  7:00~9:00 晴间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13℃左右;

  11:00~14:00 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7级,气温17~20℃;

  17:00~19:00 多云,南风3~4级阵风6~7级,气温15℃左右。(爱济南 记者:徐若曦)

作者:徐若曦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