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济南8.7万人次到图书馆“加油”!

2022-10-07 19:21:52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新黄河记者:石晓丹

责任编辑:鞠月芹

  国庆假日结束,新黄河记者从济南市文旅局获悉,假日期间,济南重点监测的24家景区共接待游客121.4万人次,恢复到去年同期的49.4%。其中,济南各类展览体验和文化演出活动丰富多彩,备受市民追捧,推高假期出行人气。

国庆假期,济南8.7万人次到图书馆“加油”!

  济南市文旅局相关人士介绍,济南文博系统特色展览活动不断,济南市博物馆、市美术馆、市文化馆、市图书馆,以及各区县的文化馆、博物馆、纪念馆等,总共推出了60余 项文化展览活动,书画展、非遗体验、馆藏文物展、革命文物展、经典老电影放映等为市民游客提供了最好的休闲环境。据统计,假日期间,济南市博物馆接待游客1.4万人次,济南市文化馆接待市民2万人次,全市公共图书馆共接待市民8.7万人次,外借图书6.3万册。

作者:新黄河记者:石晓丹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