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022-10-14 18:35:36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王端鹏 摄影:张宪政

责任编辑:卢卫美

济南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0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刻举行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二十大作了充分准备。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扎实细致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安保维稳、党的建设等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环境。要提前谋划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大会胜利闭幕后,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宣传宣讲工作,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作者:王端鹏 摄影:张宪政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