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商务促进中心召开重点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团队座谈会

2022-11-02 20:08:09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高莹

责任编辑:高原

  11月1日下午,济南市商务促进中心召开重点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团队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聚力“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具体要求,持续打造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品牌”,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正企通( 山东 )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科发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麦芒新媒体有限公司等12家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服务机构到会,为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济南市商务促进中心召开重点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团队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心副主任矫风洲介绍了中心的主要职能和平台的服务产品,中心商贸企业服务部介绍了改版后的平台网站功能,与会服务机构介绍了自己在政策、融资、新媒体等方面为企业服务的项目,并对中心下一步服务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利用好媒体的矩阵效应让企业关心的政策真正及时传达到企业、通过平台机构抱团为企业定制服务等。

济南市商务促进中心召开重点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团队座谈会

  中心主任张洪恩在认真听取与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后,对中心服务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加强与平台服务团队等相关机构的合作,更广泛的汇集资源,强强联合,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充分发挥线上资源的作用,坚持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三是俯下身子,贴近基层,通过各种渠道摸排企业的需求,进一步打造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产品,真正发挥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团队作用,提升中心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质量。

作者:高莹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