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与段店村开展“双联共建”活动

2022-11-03 11:31:2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雪梅

责任编辑:颜甲

  为持续组织“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市红十字会深入槐荫区段北街道段店村开展“双联共建”活动。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开展这次“双联共建”活动,是持续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安排的实际步骤,也是贯彻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力举措。联建会上,活动双方相互介绍了近期工作的基本情况,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双联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组织为新成立的段店村“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授旗。会后,协同驻村工作队实地察看了段店村党建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党龄五十周年的老党员。

  自“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红十字会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找准症点节点、解决热点难点中展现“红十字”精神,砥砺了初心、践行了使命、强化了担当。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继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三救三献”为载体,持续有效开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本报记者李雪梅)

作者:李雪梅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