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零时起,济南市将启用“泉城报备”微信小程序

2022-11-20 20:06:37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刘芳 时伟

责任编辑:鞠月芹

  记者在11月20日下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市将继续全力抓好当前疫情处置工作,加快重点风险场所排查处置,持续提升核酸检测、隔离转运、信息化管理、社区网格化管理等防控能力,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力争用最短时间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为进一步加强入济返济人员健康管理,请入济返济人员主动报备并报告旅居史,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11月23日零时起,我市将启用“泉城报备”微信小程序,届时请所有入济返济人员通过该程序及时报备。

  疫情当前,请大家减少不必要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外出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按要求主动进行核酸检测,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扫码查验。(济南日报 记者:刘芳 时伟)

作者:刘芳 时伟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