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金明做客“名医大咖说健康” 揭开质子治疗神秘面纱

2022-11-23 10:02:0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11月22日讯 为传播健康知识,塑造品质生活,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联合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共同推出原创医养健康融媒体栏目《名医大咖说健康》,多措并举提高社会公众健康素养,积极探索具有医学中心特色的健康服务新模式。栏目组近日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围绕“揭开质子治疗神秘面纱”相关问题进行精彩阐述,分享健康知识。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更加重视生命质量和健康安全,健康需要也呈现出多样化、差异化特点。《名医大咖说健康》融媒体栏目的上线,不仅推动医养结合事业、医养健康产业与市民健康科普深度融合,满足广大群众对于健康的新期盼,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也将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医养健康产业发展的积极性,成为医养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的推进剂。栏目将定期推选国内知名医学大咖,围绕常见病、高发病,结合关注度高的健康节点开展专题讲座,打造健康科普“医学中心”品牌。节目将通过济南发布客户端、爱济南客户端、新黄河客户端、舜网、山东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重磅推出,同时在人民日报客户端、今日头条客户端等全网发布。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魏杰 张卫波)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