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应急“疫”往无前显担当

2022-11-23 21:21:48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应急局派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并立即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充实基层防疫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济南应急“疫”往无前显担当

  11月23日,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健同志带队到天桥区官扎营街道,代表市局党委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市应急局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区应急局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崔健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坚定“为民服务”初心,增强“决战决胜”信心,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防疫的合格答卷。

济南应急“疫”往无前显担当

  “防疫物资够不够?最近任务重不重?最近是否可以休息好?”在小区值守点,崔健向下沉干部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关切询问防疫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随后,崔健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社区防疫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

济南应急“疫”往无前显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市应急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现实检验,先后多批派出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疫情不退,应急不退”的应急人风采。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