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坚持以快制快 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

2022-11-26 07:56:5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端鹏 卢震 摄影:陈长礼

责任编辑:高原

  坚持以快制快 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

  济南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省市区一体化现场指挥部例会召开

  刘强主持并讲话 于海田马立新鞠向群杨峰出席

  11月25日晚上,济南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省市区一体化现场指挥部例会召开,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会商,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强:坚持以快制快 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指挥部总指挥刘强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指挥部总指挥于海田,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指挥部总指挥马立新,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鞠向群,市委副书记、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杨峰出席。

  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会商。省疾控中心首席专家、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雷杰就做好疫情处置工作讲了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要坚持以快制快,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要进一步优化匹配核酸检测力量,提高流调溯源、隔离转运、追阳、风险摸排等重点工作效率,确保按照规定时间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充实基层防控力量,认真细致做好防控培训,强化医务人员、一线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持续提升防控能力和水平。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见效。

  市领导王宏志、杨光忠、吕涛、戴龙成、翟军、李国强、刘科、王桂英、王茂祯、任庆虎、韩伟,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会议。

作者:王端鹏 卢震 摄影:陈长礼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