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济南国际合唱节点播量超350万

2022-12-13 07:59:0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李佳蔚

责任编辑:鞠月芹

第八届济南国际合唱节点播量超350万

  12月11日,第八届济南国际合唱节圆满落幕。这一场相聚云端的音乐盛会虽然隔着屏幕,但音乐会的热度、传播的广度、传递的温度不降反增,在一首首新歌曲、新创作,一次次新编排、新亮相中,国内外音乐界及合唱爱好者共同见证济南国际合唱节“越办越好”的承诺,一起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唱响时代与未来、合奏奋进与梦想。

第八届济南国际合唱节点播量超350万

  云端PK,品质不减,精彩刷爆朋友圈。人未到,心已达!太受欢迎了!仅仅播出半小时,主办方就收到来自河北、黑龙江、西安等外地音乐团体和机构的热烈反馈。“没想到今年合唱节还能举行,我们太羡慕了!”“虽然相隔千里,线上举办的形式让我们也能近距离参与了!”……济南国际合唱节自举办以来,已吸引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合唱团积极参与,今年大家相聚云端,一边看节目一边还能互相聊几句,这种参与方式让他们倍感亲切。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2月11日中午,第八届济南国际合唱节在线上吸引了10多个媒体平台的转发推广,点播量350多万。合唱节上,《领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鹊华秋色图》《沂蒙山小调》等一大批歌颂祖国、歌颂党,礼赞泉城与时代精神的优秀歌曲,唱出了新时代奋进者们的历史使命感与干事创业的激情。

第八届济南国际合唱节点播量超350万

  作为济南首个以合唱为主题的国际音乐盛会,合唱节张开双臂拥抱各界合唱爱好者,诚意满满。这一次,济南各区县文联推荐的10个团队10个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让更多老百姓与城市音乐、文化活动变得更亲近,更可感可知,不少市民对合唱的兴趣更浓、期待更多了。

  闭幕不落幕。走过8个年头,对于更多借着合唱节之机或初入或深拓音乐行业的市民来说,收获了宝贵信心,也让人们对未来济南的音乐盛会有了更多期待。从音乐中听见济南花开的声音,在文化中见证泉城软实力,我们明年再会!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李佳蔚)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李佳蔚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