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奋进 砥砺奋进谱新篇——济南市体育局处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

2023-01-04 14:54:22 来源:舜网

作者:董传龙 通讯员:张存 李强

责任编辑:李欢

  1月4日上午,济南市体育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顺利开班,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杰在开班仪式上进行了动员宣讲,开班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岩主持。参加本期学习班的有市体育局市管干部、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专题学习班采取线上开班动员、线上集中学习、线下自学等方式,分别在1个主会场和6个分会场组织局系统处级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

凝心聚力共奋进  砥砺奋进谱新篇——济南市体育局处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旨在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教育引导局系统领导干部读原文、悟原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凝心聚力共奋进  砥砺奋进谱新篇——济南市体育局处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

  孔杰同志在动员宣讲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孔杰同志要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全市体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济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深入实施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结合起来,与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为服务“六个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孔杰同志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和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明确要求:要精心统筹,全面铺开学;要丰富形式,全面立体学;要深入思考,全面系统学;要学以致用,全面促进学习成果转化,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准确把握体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开班式后,主会场和各分会场采取腾讯会议方式统一组织为期五天的线上集中学习和个人线下自学,局督导组将对参训人员在线学习情况进行定期督导,以确保此次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作者:董传龙 通讯员:张存 李强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