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01-04 17:05:01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李欢

  1月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济南市天桥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区政协主席张建明,副主席陈乐敏、崔泽花、上官生、陈士阳、李传贵,秘书长赵新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天桥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韩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庆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培胜,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韩利师,九届区政协主席樊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国华,区法院院长孙维民,区检察院检察长封政,十届区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张建明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

  韩伟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说,本次会议是在疫情特殊形势下召开的,各位委员以胸怀大局的政治站位、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枝叶关情的为民情怀,克服疫情影响,热烈协商讨论,深入建言资证、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心系天桥、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会议开得简约高效、富有成效,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开出了满满的精气神,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韩伟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天桥发展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区上下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抢抓黄河国家战略、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锚定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目标,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在解放思想中谋思路、在改革创新中探新路、在化危为机中寻出路,扎实推进天桥各项事业发展。

  韩伟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的关键之年。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安排,在思想引领上求实效、在协商建言上出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奋力推动我区政协事业不断焕发新生机、迸发新活力、开创新局面。要紧跟核心,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服务中心,推动协商议政上水平;要不忘初心,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要勠力同心,做到凝聚共识增合力。

天桥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韩伟强调,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已经吹响,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而努力奋斗!

  张建明在主持中指出,韩伟书记代表区委所作的讲话,高度评价了区政协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阐明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明确了新一年政协工作的重点任务,为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指明了努力方向。韩伟书记的讲话,是对政协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政协委员的热情鼓励,更是对我们工作的更高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区政协各项工作,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张建明强调,奋进强区路、同心向未来,让我们在中共天桥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