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周刊》发布2022年度影响力榜单 济南获评“2022年度城市”

2023-01-05 19:08:31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浩

  近日,《中国新闻周刊》发布2022年度影响力榜单。其中,济南市获评“2022年度城市”。

  获选理由:济南曾被认为是一座“钝感之城”。如今的济南,不但有“山泉湖河城”一体的绚丽画卷,还异军突起,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都展现着无比坚定的进取之心。这座千年古城被激发出新的活力后,正不断改变着人们的印象和认知。

《中国新闻周刊》发布2022年度影响力榜单 济南获评“2022年度城市”

  报道中指出,山与海、齐与鲁、津浦与胶济、传统与现代,几千年来,济南城正是在各种文化交接叠加之处不断融合发展,吸取百家之长,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进化之路。

  《中国新闻周刊》2000年1月正式创刊,以“影响有影响力的人”为办刊宗旨。自2009年起,评选并发布“年度影响力榜单”,迄今连续举办14届,在社会上发挥了较大影响和积极作用。2023年1月4日,2022“年度影响力”荣誉盛典通过线上发布的形式举行。

  2022年度影响力榜单分为年度城市、年度地方政府创新、年度法治人物、年度企业家、年度经济人物、年度公益人物、年度教育人物、年度学者、年度科技人物、年度文化人物、年度演艺人物和年度体育人物等项。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