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四里村街道建设路社区 153户居民告别供暖“孤岛”

2023-01-21 07:06:0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阳 通讯员王力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济南:四里村街道建设路社区 153户居民告别供暖“孤岛”
新架设的暖气管道。 济南:四里村街道建设路社区 153户居民告别供暖“孤岛”
居民家中暖气热起来。 济南:四里村街道建设路社区 153户居民告别供暖“孤岛”

   群众代表向四里村街道送上感谢信。

  “太好了,感谢街道、社区以及热力公司,让我们能过上一个暖冬!”1月20日上午,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建设路社区小梁庄街259-271号居民把感谢信送到四里村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希宁手里,为解决供暖问题表达由衷的感激。

  据了解,该片区有3栋楼、153户居民,楼房建设初期没有集中供热设施。近年来,居民要求集中供暖的呼声越来越高,四里村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群众诉求,多次与热力公司等单位对接协调,现场办公商量解决对策,针对困难全面分析研究,打破常规,创新举措,让片区告别供暖“孤岛”。“问题的解决得益于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热力公司的支持。我们将继续秉承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色更足。”韩希宁表示。

作者:刘阳 通讯员王力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