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灯 玩项目 看演艺 品美食 方特新春灯会民俗味儿浓

2023-01-24 10:05:1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冯经伟

责任编辑:李欢

  金兔送福,玉兔呈祥。一年一度的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新春灯会大年初一正式与游客见面,灯会不仅将从大年初一延续至正月十五,还将在2月11日、12日、14日(情人节)、18日、19日持续开放,开启为期20天的新春灯会模式,让游客们在方特赏花灯、玩项目、看演艺、品美食,感受原汁原味的春节民俗。

  本次新春灯会的巨型灯组均采用行业前沿技术打造,以新年祈愿为主题,高26米的巨型灯组《祈福女神》精心设计了“眨眼”特效动作,游客入园即可享受到精彩的视觉盛宴。

  在水上灯组《灯耀万家》,“仙女”提灯立于水中央,“荷花”“锦鲤”绵延湖面,与园区的中式建筑交相辉映,形成流光溢彩的璀璨灯海!游客漫步其中,恍若置身人间仙境。汉服爱好者们纷纷身着华服前来拍照打卡,记录这难得的光影时刻。

  除了精心打造的花灯盛宴之外,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还将九州市集打造为极具穿越感的古风闹市《灯火长街》,花灯长廊、市肆熙攘,浓厚的古风气息扑面而来。

作者:冯经伟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