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 起好步 医学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3-02-02 07:46:0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雪梅

责任编辑:颜甲

  1月28日,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召开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济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紧张的工作中,以崭新的面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机遇和新挑战,确保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团结一心推动医学中心高质量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新的一年,对医学中心来说必将是不平凡的一年。会议要求,面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3年,医学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坚定“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笃定信心,征途虽远必会抵临”的信念,不断开拓前行,携手干事创业。

  加快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是医学中心2023年的一项重要任务。会议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抓紧时间按照计划稳妥有序推进各项体制改革,建立完善的公司运营、人才队伍建设和管委会内部高效运转机制。为实现这一目标,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讲大局、讲奉献、树正气,大家一条心、一股绳,朝着一个目标、一个方向共同努力。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迅速从“休假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立足新起点、昂扬新风貌,以身到、心到、责任到的干事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跑出干事创业“加速度”。(本报记者李雪梅)

作者:李雪梅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