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这些道路啥时候能通车?有信了!

2023-02-07 10:30:47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宋嘉祎

责任编辑:高原

  01问

  市民反映:历城区奥体中路跨小清河的道路何时通车?

  答

  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回复:目前,奥体西路桥已通车,奥体中路桥目前桥梁主体结构验收完成,正在进行路灯照明和交警设施安装工作。

  02问

  市民反映:天桥区东宇大街和蓝翔路中间的洋涓路何时通车?

  答

  交通设施建设处回复:美里路东延项目正在准备提交移交资料,移交完成后尽快开通道路。

  03问

  市民反映:高新区春暄路到经十东路隧道一直未通车,春暄路到经十东路隧道什么时间通车?

  答

  交通设施建设处回复:春暄路隧道工程综合考量近期情况,受土地性质影响后续专业施工队伍人员进场和材料进场,因此,预计正式竣工时间为2023年下半年。

  04问

  市民反映:南部山区并药路正在维修高架桥(仲宫到柳埠),何时维修好通车?

  答

  济南市公路管理局回复:目前省道103按照施工计划正在进行施工,预计年中完成道路建设。同时后期也将增加人员和机械投入,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成道路建设。

  05问

  市民反映:天桥区蓝翔路鑫麓小学正门口东侧,此处有一条南北路,何时修好及通车?

  答

  交通设施建设处回复:大魏庄东路道路新建工程,计划2023年5月份完成施工。

  06问

  市民反映:槐荫区腊山东路一直在修路,现在使用围挡封闭,何时可以通车?

  答

  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回复:腊山东路全长900余米,现仅余刘长山路与腊山东路交口约40米未完成施工,因该路段处于轨道交通腊山地铁站的安全保护区内,目前正在等待轨道交通批复相关的施工方案,完成后即可进行施工。

  07问

  市民反映:济南市世纪大道春暄路至安莉芳路路面施工,影响市民通行和乘坐公共交通车辆,何时完成施工并通车?

  答

  济南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回复:此处已发公告。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计划于2022年9月08日起在世纪大道(春喧路-济南绕城二环高速)进行热力管道施工,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09月08日,计划完工日期2023年3月底。工期203天。目前正在对现场施工人员做复工前的安全教育,近两天就可以开始正常施工,此路段需要进行电预热施工,因施工工艺原因无法进行分段施工。目前现场是可以正常出行,公司会尽快施工,尽量缩短完成时间。同时,施工期间也会在早晚高峰期进行交通疏导,尽量减小因施工原因造成的交通不便。

作者:宋嘉祎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