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田会见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客人

2023-02-07 15:30:41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林江丽 摄影:范良

责任编辑:王浩

  2月7日中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龙奥大厦会见了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专务执行董事、东亚总代表、中国住友商事集团CEO御子神大介一行。

于海田会见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客人

  于海田在会见时说,近年来,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与济南市交往密切,双方建立起长期友好、互信合作关系,在许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当前,济南市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住友商事株式会社继续加大投资合作力度,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助力济南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在济南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

  御子神大介表示,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将进一步深化与济南市的合作,在基础设施建设、不动产综合开发、日本产品进口、氢能绿色能源等领域拓展合作,力争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副市长任庆虎,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参加会见。(济南日报 记者:林江丽 摄影:范良)

作者:林江丽 摄影:范良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