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获得两个省赛特等奖

2023-02-28 09:56:4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孙墨琦

责任编辑:高原

  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2年度课程思政研课总决赛中,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三支课程思政代表队,沉着发挥,再创佳绩,获得2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

  其中纪红云、凌斌、王明思、尚玉霞、马风华组成的数控团队在21支比赛团队中以第2名的成绩夺得特等奖;李飞飞、甘信丹、周美君、凌斌、宗丽娜组成的电商团队以第5名的成绩夺得特等奖;徐晓萌、杨萱、苗楠、成琳、李琳组成的音乐团队夺得一等奖;李飞飞、张珊珊、杨哲、冯聪计算机团队荣获二等奖。学校是全省唯一一个三支代表队冲进总决赛的中职学校。

  赛前,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充分激发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高质量发展。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从精神上给予参赛教师全心全意的支持。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孙墨琦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