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艳玲走访慰问长清市场监管局大学城女子执法中队

2020-01-06 17:20:51 来源:舜网

作者:张润竹

责任编辑:田艳敏

长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艳玲走访慰问长清市场监管局大学城女子执法中队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清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梁艳玲一行来到长清区市场监管局大学城女子执法中队,慰问工作在一线的队员,向她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礼品。区人大副主任、农工党长清支部主委时华勤,区政协副主席、民革长清支部主委赵洁,区妇联主席张丽,团区委书记焦玉燕,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宪德,副处级领导干部李霞参加活动。

  在大学城女子执法中队,梁艳玲一行详细了解女子执法中队工作情况,并向全体队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对女子中队的同志对市场监管执法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她希望女子执法中队继续发扬成绩,在市场监管执法,维护市场秩序和谐稳定中再立新功,在餐饮监管中争取更大作为。

  民革长清支部党员、爱心企业家、慧心慧做服务中心总经理王慧慧,惠好大药房总经理孙燕为女子执法中队赠送包含保温杯、皮手套等物品的“温暖大礼包”。

  队长杨红霞首先感谢区委领导对女子执法中队工作的认可和对工作人员的关心,表示她们将牢记职责使命,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保持昂扬斗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质服务,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为群众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让辖区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作者:张润竹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