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城乡水务局考核组对市水政监察支队进行综合考核

2020-01-10 17:13:26 来源:舜网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1月10日上午,济南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亓子明带领市局考核组一行5人对市水政监察支队开展绩效考核和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

济南市城乡水务局考核组对市水政监察支队进行综合考核

  民主测评环节,由市水政监察支队在编在岗职工填写相关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随后汇报座谈,考核组听取了市水政监察支队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座谈交流本单位年度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考核组查阅资料,重点检查考核指标中各类考核内容的完成情况,对考核指标进行量化评价。

济南市城乡水务局考核组对市水政监察支队进行综合考核

  最后,亓子明指出,市水政监察支队2019年完成了大量的工作,水政监察业务、党建精神文明等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市水务系统的前列,局党组十分满意。今后一要加强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领导班子团结是单位和谐、事业发展的关键,直接关系到单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二要继续强化廉洁自律,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作风的纯洁性,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做好执法监察工作,任何人不得有违纪违法行为;三要抓好安全工作,在外现场执法期间,避免与相对人发生正面冲突,检查建设工地时佩戴好安全帽,做好自我安全防护。希望市水政监察支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在2020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