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新联会青岛分会(商会)、北京分会(商会)举办“回家乡、谋发展”迎春年会

2020-01-14 10:22:15 来源:舜网

作者:张润竹

责任编辑:田艳敏

济阳区新联会青岛分会(商会)、北京分会(商会)举办“回家乡、谋发展”迎春年会

  近日,济阳区新联会青岛分会(商会)、北京分会(商会)分别在所在城市举办“回家乡、谋发展”迎春年会,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波、正处级干部张国华分赴青岛、北京参加活动。区新联会理事、济南铭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宝坤参加青岛活动。关心关注济阳发展的相关领导同志和企业家朋友应邀参加活动。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波在“合力耕耘共创辉煌”青岛济阳商会、济阳区新联会青岛分会2020年年会庆典暨迎新春联谊会上致辞中指出,乡情乡愁存活于每个人的心灵深处,是我们的共有精神家园,2017年以来,济阳区创新开展“回家乡、谋发展”统战工作品牌活动,2018年12月,在青岛成立全国第一个区新联会异地分会,2019年6月,区新联会青岛分会、青岛济阳商会承办了济阳籍在外人士“回家乡、谋发展”暨济南济阳“双招双引”推介会(青岛站)活动,展现了广大济阳籍在青岛人士的强大号召力和凝聚力,传出济阳好声音。他表示,“千年济水古县”正迎来华丽蝶变,全区干部积极践行“经济服务生”理念,打造尽善尽美的“善美济阳”,诚邀八方嘉宾相约济阳,一起分享机遇,一起开创事业,一起成就梦想,希望大家广大济阳籍在青人士继续积极参与和支持分会、商会工作;分会和商会也要切实做好联系、交流和服务,广泛团结济阳籍在青人士,共谋新的发展。

  区委统战部正处级干部张国华在“叙乡情·聚资源·回家乡·谋发展”中国公司治理论坛暨京津冀济阳企业高质量发展峰会2020京津冀济阳同乡联谊会上致辞指出,为贯彻落实新时代统战工作新要求,推进广交友、大交流,为济阳籍在京人士提供联谊交友的平台和展现自我的舞台,成立了济阳区新联会北京分会、北京济阳商会,2019年4月份,分会、商会积极参与“新旧动能转换暨济南济阳‘双招双引’推介会(北京站)活动,展现了强大号召力和凝聚力,为家乡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希望广大济阳籍在外人士积极参与和支持分会、商会工作,分会和商会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引导,团结广大济阳籍在京人士共同发展。

作者:张润竹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