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天桥区基层委员会节前走访慰问老盟员

2020-01-15 19:09:57 来源:舜网

作者:张润竹

责任编辑:李欢

民盟天桥区基层委员会节前走访慰问老盟员

1月10日春节来临之际,民盟天桥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节前走访活动。主委刘风宝,副主委于雁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了活动。

走访人员重点走访了退休的老领导,看望了原区工委副主委王荫平同志、原区基层委员会老主委窦维平同志、原民盟市委组织部长吴浩平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一份礼物,表达了一份心意;一句问候,传达了一份牵挂。慰问中,刘主委等与老盟员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介绍了民盟天桥区委员会近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同时,对老一辈盟领导为天桥民盟工作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期间,诚恳地向老领导们征求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盟组织,为天桥建设和盟组织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老盟员们充分肯定了天桥民盟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对盟组织的真挚感情,希望在职盟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秉承民盟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知识分子参政议政职能,为天桥发展和盟组织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作者:张润竹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