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残联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2020-01-17 18:04:37 来源:舜网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颜甲

济南市残联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舜网讯 1月17日,济南市残联邀请机关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道德模范代表和部分残疾人朋友,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畅叙情谊,共话发展,共迎新春。市残联领导和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

济南市残联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君涛代表党组向老干部们汇报了2019年市残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过去的一年,市残联积极对标深圳、杭州等全国先进城市,全面完成了“12345”重点工作,实现了走在全省乃至全国残疾人工作前列的目标。“依托家庭医生签约,实现重度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经验两次在全国会议上介绍推广,受到市委书记王忠林同志的表扬。孙书记强调全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注全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并祝福老领导、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济南市残联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各支部迎新春茶话会节目演出在《包饺子过大年》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集合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中华》《我的中国心》等精彩节目纷纷登台,演出精彩纷呈。济南市道德模范山东润滑汽车出租服务公司明星车队队长宋国红同志受邀登台致辞。6位残疾人朋友代表也登台向大会汇报了他们创业故事,为大家献唱了《感恩的心》,并给大家祝以节日问候。爱心驿站6名智障学员编排的非洲鼓《未来的呼唤》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按摩医院的《相亲相爱》将迎春茶话会引向高潮。迎新春茶话会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结束。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