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在路口中间突然调头!这是啥情况?

2020-01-23 11:31:20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前几日,南部山区仲宫大街上出现这样一幕:一辆正常行驶的警车在路口突然调头拦截住一辆轿车,并将该车驾驶员带走,这是啥情况?

原来,这是南山交警大队交通科的王业体科长,他带领辅警在执行任务返回途中行至仲宫龙山路宏福路路口时,他突然发现前面一辆车的车牌号鲁A906XX是前期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车牌,当时驾驶人赵某因涉嫌肇事逃逸,其驾驶证被扣满12分被交警暂扣。之后这辆车在辖区出现过几次,王业体和同事们经过分析研判后发现,该车违法驾驶员涉嫌无证驾驶,他遂向各巡逻小组下达查处指令。但由于该车出现的时间和路线毫无规律可循,巡逻民警错过了查处机会。元月19日下午14时26分,该车在仲宫龙山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宏福路路口时,涉嫌无证驾车的违法人赵某被民警当场查获。

在此值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山大队民警郑重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驾驶证暂扣期间严禁驾驶机动车,违者将被视为无证驾车的违法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违法者将被处以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